本公司拥有专业技术与崇高服务为你制作ag九游会j9
400-0875352

当前位置

主页 > 常见问题 >

行业新闻

发布时间: 2021-11-17 06:56

  图:《成报》报称位於观塘泉源工业大厦的地址,单位门外未见《成报》招牌/大公报记者梁坚摄

  【大公报讯】1939年5月1日创刊的《成报》多次易主,最后落入谷卓恒之手成为其喉舌,多次在报章大放厥词,宣称老闆受政治打压,惟根本毫无根据。《成报》在公司註册处的登记显示,曾经有多达16间以《成报》为字头的公司,但当中一半离奇解散,或忽然转换董事,当中由谷持有的《成报》字头公司,ag九游会j9目前只剩一间。

  翻查资料,《成报》一直以老闆称呼谷卓恒。谷债务缠身后,该报多次声称老闆被“谋害”,包括声称险遭绑架、遭威吓、公司网络被黑客入侵等,但全部只属片面之词,并无证据。

  公司註册处资料显示,谷持有19间公司,当中17间已解散,包括“成报出版社有限公司”、“成报报刊发行有限公司”、“成报报刊资产有限公司”等。

  以前日被高院颁令清盘的“成报报刊有限公司”为例,谷原为董事,但在2019年5月16日已辞任,改由“成报报刊服务有限公司”担任“成报报刊有限公司”的董事,关係非常複杂。

  谷卓恒目前仍持有两间公司,分别是“中国青年网有限公司”及“成报传媒网络科技(香港)有限公司”。翻查纪录,后者在2008年也曾经提出从登记册中剔除,原因不明,惟公司註册处收到反对意见,终止其剔除行动,谷仍是该公司唯一董事。

  翻查《成报》字头的公司资料,关係就更加複杂。18间公司的名称,部分只加减几个字,以前日被高等法院颁令清盘的“成报报刊有限公司”为例,近似名字的包括“成报报刊发行有限公司”和“成报报刊资产有限公司”,谷卓恒曾经持有,惟已解散,背后动机成疑。

  大公报记者根据《成报》报称地址,前往位於观塘的泉源工业大厦5楼B01室了解情况,单位门外未见《成报》招牌,门牌以英文显示是一间营销集团有限公司。